繁体简体

最后一张也没了!台湾防疫保单全面下架走入历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2-06-08 10:08:34


图为防疫保单过去热卖情形。(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本地疫情升温,防疫保单理赔恐达数百亿(新台币,下同),“金管会”7日晚间最新统计,最后一张泰安产险防疫保单已下架,目前市面上仅剩疫苗险,引发民众疯抢的防疫险确定走入历史,全面停卖。

历经民众抢买防疫险以及理赔认定等争议后,各家产险公司陆续下架防疫险;根据“金管会”7日晚间公布最新统计,泰安产险防疫保单也已下架,目前市面上仅剩12张疫苗险。

换言之,无论是提供隔离或确诊定额补偿、保障中重症住院日额的防疫险,确定都已全面下架。

目前岛内有12家产险公司深陷防疫保单理赔风暴,今年截至6月6日为止,防疫保单已理赔54.78亿元,近一周大增14.38亿元,平均日赔逾2亿元,今年防疫险累计理赔金额已近所收保费收入的2倍。

随防疫保单理赔潮来袭,“国泰金”今天重讯公告拟全数认购子公司“国泰”产险私募现金增资发行新股,交易总额达100亿元,为防疫保单风暴中首家宣布增资的业者。(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