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火化之乱继续拗 陈时中只想“华丽转身”宣布参选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6-09 10:45:00

陈时中

陈时中(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火化之乱,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脸不红气不喘,一再说谎、圆谎,导致悲恸家属无法瞻仰遗容。这几天被骂翻了,陈时中又说会请台内政部门一起研议满足民情的规范。这样的防疫指挥官冷血又傲慢,脸皮之厚连鬼都怕!

染疫确诊死者到底要不要24小时内火化,攸关民间信仰与难舍亲情,陈时中竟可以一变再变,从原本铁齿表示“从没说过要24小时内火化”,引爆全民愤怒后,为了止血改口说24小时内火化也没有错,当媒体问及“可否比照新加坡守灵3天?”又语无伦次的表示要与台内政部门讨论。

世卫组织(WHO)对确诊遗体之处理早有规范,新加坡、新西兰、澳洲及加拿大等国家,也都明订相关规定。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去年7月也曾函文台卫生部门要明订处理规范,久坐防疫神坛的陈时中视而不见,对民众的苦痛无感,只忙着以“台湾如何成功抑制疫情”为题,投书海外媒体,对内对外只顾吹嘘自己的功绩,满脑子想着为选战铺路。

陈时中自豪“防疫超前部署”,实际从口罩、疫苗到快筛试剂,没有一项不缺,如今因疫情失控,每天上百人死亡,8日单日159人死亡更创新高,连冰柜都不够,地方政府无所遵循、殡葬业难以负荷,火化之乱才浮上台面,所谓的超前部署根本就是超级落后部署。

火化之乱,陈时中数度改口不脸红,典型的政客嘴脸,因此当媒体追问可否比照新加坡开放丧家守灵3天,他毫无同理心的响应“有相当困难度”;请他尽速订定火化指引SOP,他又推三阻四。说穿了,陈时中只期待全民赶快与病毒共存,华丽转身宣布参选。(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