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477名警专学员受训遭爆逾半染疫不改远距教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3 16:34:16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477名警专学员正在南投竹山消训中心接受训练,预计再2周就可以完成课业,但有警专生向媒体爆料,同期学员中有快一半的人确诊染上新冠肺炎,原本可以改为远距教学,校方却强迫让所有学员留在消训中心,让学员处于高染疫风险。

  据报道,台“消防署”证实,从5月中下旬疫情升温至今,竹山训练中心特考班学员及警专生计有477人受训,累计确诊人数249人,154人解除隔离,尚在居家照护者50人,余45人自主健康管理。

  据报道,爆料学员透露,来竹山消训中心上课并没有特别勤务,没有重要课程,大家共同挤在寝室里,增加染疫风险;且吃饭期间,大家都是一起到饭堂脱口罩吃饭,若有无症状者,很难不被传染,加上学员每天都有晨跑训练,规定是可以脱口罩的。即使是警专校本部都已经改远距离教学,只剩下消防科的学生还在上实体课程。

  台“消防署”指出,警专目前在训练中心至6月24日的结训只剩2周课程,预定编排:除了消防机械、执法人员生命教育及建筑防火设计等室内课外,尚包含期末消防体技测验;因应疫情严峻,消防训练中心已协调警专,将最后2周的体能测试部分集中于6月15日完成测验后,其余室内课程部分均改采线上上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