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就是要陈时中出战北市长 英系仍未放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14 06:58:25

  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狂烧,台“防疫指挥官”陈时中12日确诊。民进党人士透露,近日一连串防疫争议波及到年底选情,但英系仍未放弃由陈时中出战台北市,“让他趁此休息沉淀一下也好”。不过北北桃人选迟迟未定,已让地方颇为焦急,民进党“立委”许智杰表示,希望最慢7月底前敲定,让母鸡赶快出来带小鸡。

  台面上可能的台北市长参选人,包括中国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都曾因感染新冠肺炎,如今连陈时中也加入“确诊者联盟”,有网友打趣说,难道染疫是选北市的入场券吗?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陈时中过去的民调支持度在政治人物中位居前茅,不过4月起本土疫情大爆发,各项民调都显示过半数民众对民进党当局的防疫措施不满,陈时中的支持度也大幅下滑。

  民进党人士透露,从快筛剂之乱、儿童疫苗,到最近的火化之乱,一连串的防疫措施争议确实已波及到民进党的年底选情。

  民进党台北市长、新北市长、桃园市长人选迟迟未定,已让部分地方按耐不住。许智杰表示,“好牌不急着出手”,但不宜延迟过久,盼最慢7月底可以确定人选。(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