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宣布停开周日疫情记者会 台湾现在疫情也叫“稳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6-14 11:58:52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防疫指挥官陈时中突然宣布停开周日疫情记者会,理由是疫情看起来“稳定”,重大政策也都已宣布,因此暂停一次。你没听错!陈时中说“疫情稳定”时,他当日宣布的确诊数是7万9000多,距8万仅一步之遥。台湾疫情滞留高原期已逾月,缺氧久了,竟认为这就是“常态”。而戏剧性的,他自己就在“稳定”中确诊了!

有权力的人,就有任性的条件。从上月10日确诊数突破5万,台湾地区本土染疫人数就在5万到9万多的区间飘摇,未涨破10万,也从未跌破5万,几皆稳居世界冠军。疫情一直停在“高原期”,降不下来,绝非好事。但陈时中无所谓,他对这个“稳定高原”感到满意。

防疫指挥官当然不是轻松的差事。但过去800多个日子,陈时中享受“顺时中”的光环,多少个“加零”的记者会他都面露神光地主持,从不嫌烦。而现在疫情是7、8万,中重症和死亡不断创新高,陈时中却以疫情“稳定”为由叫停记者会。试问,那些在重症病房挣扎及迅即遭到火化的人,在陈时中眼里算什么呢?

陈时中的任性,也许不难理解。蔡英文办公室刚刚驳斥了行政团队改组的传闻,而民进党原要在7月中全代会前完成的选举提名作业,又因他而延至8月。既然党非他不可,陈时中要拿翘、跑摊,都随心所欲了。(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