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游锡堃妄称“云峰导弹可以打到北京” 赖士葆:别当历史罪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15 10:30:12

游锡堃

游锡堃(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日前说台军的云峰导弹已经可以打到北京。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对此表示,过去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到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备询时,凡是关乎导弹射程的问题回答都相当保守,不轻易泄露机密,游锡堃却爆料被列为最高机密的云峰导弹射程,是“新任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这样的挑衅行为,是预备好要打仗了吗?

赖士葆指出,台海军事较劲升高,游锡堃却公开爆料,过去被列为最高机密的云峰导弹射程,他居然公开说导弹可以打到北京,并称已经量产,甚至公开呛声大陆“对台动武前三思,不要伤敌八百、自损一千”。若两岸开打,游锡堃这样的伤亡比例剖析会不会错估形势,两边都是战场,生灵涂炭,台湾承受得起吗?

赖士葆质疑,过去蔡英文说过面对战争,“备战不求战”,但是游锡堃这样的挑衅行为,等于昭告天下台湾导弹射程可以打到北京,是预备好要打仗了吗?蔡英文当局“抗中保台”的政策,让两岸关系紧张,只有对立与对抗,不愿意对话寻求和平。提醒民进党官员,战争残酷、残忍,把人民带入战争,让人间变成炼狱,发动战争就是历史罪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