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钱砸出来的“台美关系”? 蔡英文和佩洛西通电话都要“付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17 11:25:35

民进党当局被爆砸大钱找美国公关公司经营台美关系,对此,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发言人欧江安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辩称,“聘用公关公司协助强化台美关系,是台湾方面长年一贯的作法,近年来对美游说预算增长规模大致上持平,相关预算也是经过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监督”。

然而民进党当局常常把台美关系坚若磐石挂在嘴上,岛内政论节目主持人谢曜州不禁直言,台美之间油水好多,原来美好的关系建立在金钱之上!

针对美国司法部揭露外国代理人登记数据显示,萧美琴参加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典礼,背后要向民主党资深人物盖哈特每月支付2万2000美元;赖清德过境美国跟佩洛西视频、蔡英文过境纽约跟佩洛西通电话,都跟盖哈特息息相关。(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