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富乐快筛案“水非常深”? 陈时中喝酒照曝光邵博士也在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7 11:40:46

陈时中喝酒

《卢秀芳辣晚报》挖出一张陈时中聚会喝酒照,时间是去年2月20日,并指邵博士就在现场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大鑫信息进口富乐快筛为黑心商品混充,岛内媒体人黄扬明指出,大鑫信息执行长黄南竞过去任职医优科技,就是委任邵博士顾问公司取得台湾地区卫生主管部门“食药署”的核准输入许可,而在医优发现快筛剂有疑虑时,多次向邵博士索取申请文件副本均遭拒绝。

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16日挖出一张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喝酒照,指去年2月20日陈去台湾牙科器材同业交流会,怀疑邵博士就在现场。黄扬明质疑:“这个案子可能水非常深。”

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主持人卢秀芳说明这张陈时中喝酒照片的背景,是去年2月20日疫情很平稳,陈时中在台湾牙科器材同业交流会中享受英雄般的待遇,怀疑邵博士就在现场。

黄扬明表示,11个机关向大鑫信息采购2.6亿元(新台币,下同)快筛剂,“食药署”当初在审核富乐快筛EUA时,EUA闹双包,有一家吹哨公司(指医优科技)出来说,有人取得新的EUA,可能是假的,因为这款富乐快筛根本没有美国制的。

黄扬明质疑,大鑫信息执行长黄南竞竟然可以拿到两次“食药署”的EUA,不过,黄南竞只是一个小咖,后面是不是还有大咖?

黄扬明甚至怀疑,邵博士跟牙医圈的关系匪浅,台当局“食药署长”吴秀梅的弟弟就是牙医,陈时中也是牙医,是不是要查下去?这个案子可能水非常深。为什么“食药署”5月13日收到医优科技公文,原要代理富乐快筛的医优科技发现产品有问题,请台湾地区卫生主管部门撤销原本的EUA并废止供民众使用,而后大鑫信息就得标了,直到检调这星期去搜索,6月14日才撤销大鑫信息的EUA。(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