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保淳快评:黑心快筛 无耻官员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6-21 10:55:37

吴秀梅

官员核准黑心快筛剂事件炸锅,台当局“食药署长”吴秀梅说“该谴责的是厂商,而非“食药署”,官员无耻令人惊骇莫名。(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富乐快筛”出了大问题,显然是负责审核的“食药署”轻忽或者包庇所致,而台湾“疫情指挥中心”的罗一钧,居然敢说整个审核机制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真不知此一如同虚设的审核,究竟有何意义?如是的话,岂非等于开门揖盗而严禁君子?台当局“食药署署长”吴秀梅更是离谱,分明是自身懈怠公务、未能尽责,反而说“该谴责的是厂商,而非“食药署”,“理直气壮”到如此嚣张的地步,更是令人惊骇莫名。

殆忽职守,已构成下台的充要条件,如系官商勾结、沆瀣一气,更是莫大的丑闻,当事者不但恋栈不走,甚至还说出连小学生都难以接受的推卸之辞,真不知其所仗恃的背后靠山是谁。即使开记者会澄清,依旧是卸责之词。百姓把权力交给你,先是包庇厂商,后是卸责,完全不知道公务员的基本职责所在。

官员无耻,是当今民进党当局最大的病灶,可检调、司法、监察单位,犹然坐视不管。快筛试剂攸关台湾民众生命安全,党政竟然丘貉遍布。民进党可以掌控一切至此?百姓何辜,遭此荼毒?(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