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脸书宣布儿童疫苗到货又被灌爆 网友酸:打疫苗送石斑鱼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1 15:56:34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持续延烧,引发民众恐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20)在脸书发文表示,50.4万剂辉瑞儿童疫苗到货,强调截至当日,共已有超过百万人次的5-11岁儿童,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并呼吁大家继续一起努力,疫情一定会逐渐趋缓。此文遭大批网友灌爆,有人更留言:“有没有打疫苗送石斑鱼?”讽刺意味十足。

  蔡英文昨日在脸书发文宣布:“50.4万剂辉瑞儿童疫苗到货!持续提升孩子的保护力!”蔡指出,近日5-11岁儿童接种第二剂疫苗,将在各县市陆续进行,当天也共有50.4万剂辉瑞儿童疫苗到货,提供给家长选择,持续提升孩子们的保护力。

  蔡英文强调,截至当日,5-11岁儿童第一剂疫苗,接种辉瑞儿童剂型疫苗共778263人次,莫德纳疫苗共 285447人次;总共已经有超过百万人次的5-11岁儿童,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蔡除谢谢家长们的配合、医护人员的辛劳,也喊话大家继续一起努力,疫情一定会逐渐趋缓。

  此文涌入超过2200则留言,除部分支持留言外,大多为批评声浪。网友表示:“有没有打疫苗送石斑鱼?”“谢谢蔡小编总是及时更新,让我们知道你还活着。”、“蔡小编真的很辛苦,我们都看到了”、“之前要是做好超前部署的话,儿童疫苗至少应该在过年的时候就会有了吧,现在应该都开始打第二剂了”、“行动后知后觉,嘴巴超前部署”。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