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入境台湾每周限2.5万人引爆“抢机位大战” 王国材:月底前不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2 09:57:47

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松绑边境管制,旅客入境检疫改为“3+4”,但每周限2.5万人次,引爆“抢名额大战”,航空业者屡屡反映旅客饱和。对此,据台湾《联合报》报导,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王国材昨日下午受访时表示,目前入境人士以岛内民众、商务人士、移工等三类居多,考虑医疗量能,到本月底都维持2.5万人次不变,后续会看疫情、医疗量能的状况,来做下一阶段的决定,不过这还是“指挥中心”的权责。

对于国际机票票价高涨的现象,是否有可能介入?王国材也提到,国际票价从供需来看,比较没有办法通过官方力量意志,再加上目前每周限定2.5万人,班机席次有限,需求又比较高,希望后续如果有放宽,希望他是一个短期现象。(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