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指责柯文哲“附和大陆” 台当局陆委会被批“霸凌金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22 11:08:26

陈玉珍

蓝营民代陈玉珍。(香港“中评社”资料照)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抛出兴建“厦金大桥”,并称是两岸“小三通”的延伸,台当局陆委会昨天批评柯文哲扭曲政策、附和大陆的主张,是“指鹿为马,企图混淆视听,其心态可议。对此,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陈玉珍要求陆委会把话说清楚,呼吁不要用“大台湾”本位思想来霸凌金门。

陈玉珍表示,过去民进党党部主委参选金门民意代表时,提出政见不止要盖厦金大桥,还提出盖捷运,民进党要批评“卖台”、“吴三桂”前,是不是要先批评一下自己提名的民代候选人就曾经提出相关的主张,正是因在地候选人体察到金门民意,希望厦能有更密切连结。

陈玉珍说,当初两岸“小三通”,也是蔡英文担任台湾地区陆委会主委期间开放,民进党金门地方党部也拿此作政绩,批评的相关人士到底知不知道厦门与金门距离很近,“如同淡水到八里的距离”相互可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