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海军一架反潜直升机坠毁 蔡英文挨轰:任内第几次摔机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3 09:31:37

20220622004820

  台海军S-70C直升机坠毁反潜大队基地,现场狂冒浓烟。(左图为同型机示意图/中时数据库、右图现场画面/翻摄自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海军一架S-70C反潜直升机22日下午在高雄左营反潜飞行大队基地进行训练时,疑似因为旋翼片脱落,在营区内意外坠毁,现场冒出浓烟,机上4人受伤,机工长刘尚钧伤势严重,95%烧烫伤。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爆网友怒火,纷纷在网络论坛大骂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怎么又摔飞机了?任内第几次了?”

  台海军反潜航空大队陈锦凡中校、郑行杰上尉、郭冠廷士官长、刘尚钧士官长等4员,22日下午3时许驾驶S-70C直升机,试飞期间因不明原因坠落基地停机坪失火。刘意识不清,有90至95%的2~3度以上烧烫伤,呼吸道已预防性插管。郭于事故现场时意识清楚,有10至15%的2~3度以上烧烫伤,已预防性插管。

  郑到院时生命征象稳定,右上臂有穿刺伤、右膝撕裂伤正在缝合、左侧第10肋骨折。陈到院时生命征象稳定,脸部撕裂伤已缝合、左手及左脚撕裂伤,左胫骨闭锁性骨折。

  许多网友看完新闻后,纷纷到PTT大骂蔡英文,留言表示“又...离上一架才多久...”、“这些年,很多飞机坠机了”、“没打仗怎么一直摔机”、“近年台湾好像年年都摔军机,有够惨”。

  甚至有人说出蔡英文是台湾地区任内“坠机”最多的领导人,“任期内要掉几次飞机”、“这是蔡当局任内第几次了”、“小英任内台军死伤惨重”。

  统计蔡英文2016年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来发生的台军重大意外事故,2016年有雄风三型反舰飞弹误射事件、CM-11勇虎式战车失衡坠溪;2017年飞弹快艇擦撞娱乐船北洋号、幻象2000失联;2018年幻象2000失联。

  2020年UH-60M黑鹰直升机坠毁、台海军陆战队汉光演习胶艇翻覆、OH–58D联合操演坠机、“金防部”M41A3战车翻车、F-5E战机坠海、F-16A坠海。

  再来去年有F-5E坠海、阿帕契误射飞弹发射架;今年有F-16V坠海、幻象2000坠海、IDF战机卡跑道、AT-3教练机坠机、雷霆2000火箭推进剂殉燃车辆损坏,加上22日S-70C直升机坠毁,共19起事故。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