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脸书秀台军新制教召 强调不畏战、不求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12 09:42:26

华夏经纬网3月12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因应台海情势升高,台军方首次推出14天新制教育召集,被称为“史上最硬教召”。蔡英文1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助人助,是乌克兰面对俄罗斯军事行动时最好的写照。对于台湾地区而言,也只有提升自我防卫的决心和力量,才能守护台湾的安全。

蔡英文说,这几年来,我们不断提升防务能量,其中,强化后备战力 更是重要的一环。上周,首批新制教召已经展开,除了从7天调整为14天,更加强各项科目训练:

1.于战术位置施训,了解自身战时任务及守备位置,达成“立即动员、立即作战”目标。

2.增加夜间、野营外宿训练及行军累积十公里以上。

3.射击训练与战斗教练:由12小时分别调整为28小时、56小时。

蔡英文指出,透过新制教召,我们要维持后备军人的作战能量,与常备部队共同建立强韧防御体系,达成“常后部队一体”的目标。此外,去年我们也成立全民防卫动员署,要集合跨部门的能量,进一步迈向“全民防务”。

蔡英文最后也强调,“不畏战,不求战”是我们坚守的原则,我们会让世界看见,守护台湾的决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