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胞心声:加强农产品出口监测才是正道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6-23 10:26:16

岛内养殖者郑昭源:

对于蔡当局提出“全民吃石斑”,不切实际。价格贵,还有禁药,为什么要台湾民众吃呢?蔡当局应加强相关产品监测,才能解决问题。

台北市民晓虹:

台湾香蕉、菠萝、释迦等农产品之前出问题时,蔡当局也是号召全民一起吃,现在石斑鱼出问题,又要全民努力吃,这种操作非常可笑。

台湾学者李正圻:

有问题的石斑鱼被大陆暂停进口,民进党当局一味地抗议,根本于事无补,对相关农渔产品进行监测、整改才是正途。

屏东县陈姓养殖户:

蔡当局只会找被“偷牌”的合法养殖户的麻烦,只会提出让全民吃石斑这种馊主意。补助只能治标不治本,最终吃亏的还是渔民。(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