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办公室都找好了?传下周征召陈时中选台北市长 民进党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3 10:38:15

20220619000965

  传出民进党可能会在下周中常会征召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九合一”选举逼近,民进党剩10县市长尚未提名,“六都”部分仅剩双北人选未定,传出民进党可能会在下周中常会征召台当局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有知情人士表示此举“机会很大”。民进党发言人李妍慧22日晚回应,相关报导系属传闻,选对会将加快脚步积极征询协调参选人,只要人选适当、时机成熟,随时会透过选对会、中执会完成征召提名。

  根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导指出,有知情人士点出,陈时中其实“惦惦吃三碗公”,不但积极拜访台北市相关团体,甚至连后援会都筹备完成,更在牙医界人士的协助下,连竞选办公室都乔好了,其实就差在“正式宣布”;而陈时中防疫2年多,辛苦的防疫形象可让他民调在7至8月时回升,因此若是依照过去台北市长选举来看,陈时中如果争取到4成选票,胜选机率会非常高。

  该名人士也强调,虽说去年5月和今年6月疫情爆发失控,让陈时中民调受挫,但身为英系大将的陈时中若参选台北市长,也会为民进党形象加分。

  但22日晚间民进党发言人李妍慧表示,相关报导系属传闻,林锡耀秘书长今天下午接受访问已经回应,目前民进党在22县市已完成12县市的人选提名,最后10县市包含金门、马祖,也不见得每个县市都会提名,选对会将加快脚步积极征询协调参选人,只要人选适当、时机成熟,随时会透过选对会、中执会完成征召提名,没有一定依照什么样的进度完成提名工作。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