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备战台北市?外传密会民进党高层 陈时中笑回这句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1 15:48:09

华夏经纬网3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六都”市长选战时间逼近,据传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已经底定,近日更密会民进党高层,待防疫工作收尾之后就会投入选战。对此陈时中响应“我不知道谁是民进党高层,民进党高层很多”,并表示目前都没有规划选举的事情。

全台疫情多点齐发,今天再增87例本地个案,创下今年新高纪录。但“六都”市长选举时间越来越近,外界不断关心陈时中是否真会投入台北市长选举,他多半以“防疫”为由避谈选举,但也未进一步否认。

陈时中今天下午主持防疫记者会,有媒体询问“外传您上周二密会民进党高层,预计等防疫工作收尾后,可能投入选战,请问是否属实?”

陈时中听到问题后似乎不太肯定,频频向记者确认“上礼拜二…上礼拜二…”愣了几下才说“我不知道谁是民进党高层”更笑说民进党高层很多,不过目前都没有规划选举的事情。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