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无罩嗨歌喝酒视频为何流出?台学者:不一定针对选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5 08:52:49

华夏经纬网11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长”陈时中日前被爆出无罩嗨歌喝酒影片,引发是否违反防疫指引,之后又被爆出另一段影片,陈时中在阳明山别墅的庭院和一名女子对唱。陈时中回应,那是私人家庭聚会。东华大学教授施正锋表示,陈时中的影片此时被放出来,不一定是针对台北市长选举。

施正锋14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表示,陈时中的影片,在这个节骨眼被放出来,是有点奇怪。听说除了大安区、内湖区,还有阳明山,可见他跑了很多地方。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此时插了一句话说,“他(陈时中)很认真跑摊,碰到他很多次”。

施正锋认为,一定是有人放出影片,但不一定是针对台北市长选举,之所以现在“冲康”,才有讨价还价,是在其他部分,就看是对谁有利、还有想在里头要什么东西。

另外,针对台北市长选举,施正锋也分析表示,台北市长选举,只要是三分天下,民进党一定有机会。至于蓝白合,是选前整合还是选后联合?也就是六都县市,要跟2024选举挂在一起,但又不能讲得太清楚,因讲得太清楚,就好像分赃一样,但是蓝营也怕被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裂解。他觉得,目前为止,两方可能还在观望。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