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多人劝进选台北市长?彭文正9字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4 15:11:41

华夏经纬网2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2台北市长选战增添变量?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23日表示,自己近期被多人劝进选台北市长,而自己的看法是这样,如果要出来选台北市的话,一定是看不惯“卫福部”陈时中,看不惯到一个程度,才会出来陪他,但“我目前没有这个想法”。

据报道,彭文正23日在其主持网络节目“政经关不了”表示,最近有很多人劝他选台北长,自己的看法是这样,陈时中注意听了,“我今天如果要出来选举、选台北市的话,我一定看不惯8分钟,看不惯到一个程度,但我目前没有这个想法。陈时中今天如果可以出来选台北市长,那我就要说,真的是在考验台北市民的平均智商在56以上吗?”

彭文正直言,今天有些人认为,陈时中身为防疫指挥官有功,但若放诸全世界来看,防疫是整体社会平衡,自己若是陈时中,自己未来从疫情指挥官卸任后,会移民阿拉斯加、移民北极。如果这样的人要出来选台北市长,那我一定奉陪(不是参选),如影随形的跟着你,跟追蔡英文论文门一样,天天追着陈时中,因为这个人真的太离谱,品行太糟糕。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