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好感度暴跌!苏贞昌称勿抹黑 网友预言:民进党年底大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3 09:13:47

20220512005772

  图为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左)、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右)。(本报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持续升温,却爆发“快筛之乱”,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原是民进党角逐台北市长的热门人选,是否会产生变量备受关注。据最新网络大数据统计,陈时中的负面声量在一周内暴增56%,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表示,外界不必让有心操弄选举者去抹黑陈时中,有网友认为,“台湾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是防疫无能害惨台湾人,年底一定让民进党大败”。

  苏贞昌12日被问到陈时中的好感度暴跌,会不会影响年底的选举?苏贞昌回应,防疫是非常辛苦的,因病毒是快速变化,要对抗的是病毒,这两年多来,陈时中带领防疫团队夜以继日,两年多来的辛苦,更因为陈时中的沉着应对跟努力,才能有这样的成绩;苏指出,陈时中早上还在从头到尾为防疫做报告,没有听过他在谈选举,外界更不必让有心操弄选举的人去对陈时中抹黑。

  网友在相关新闻留言表示,“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你说他没有在想选举,好像你说你没有骗神明一样好笑”、“嗯,就跟你说不再参选一样,也跟你说台湾防疫世界第一一样,谎话说多了,是要连自己也相信了吗?”、“你们民进党傻了,但台湾民众眼睛是雪亮的,就是防疫无能害惨台湾人!年底一定让民进党大败”、“疫情都无法有效处理,还想当管理人、事的官员,真是肖想做梦罢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