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要解散?苏贞昌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5 10:21:55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获民进党征召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昨(14日)正式请辞,外界也关注指挥中心是否会解散?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今(15日)对此议题并未正面回应,仅说陈时中提出辞呈,现在所有作业都在进行中。

  被问及是否已经确定陈时中辞职生效日?现在会不会解散指挥中心?苏贞昌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陈时中担任指挥官两年多来尽心尽力,现在他为了服务台北市民,为了能够为台北市民工作,他提出辞呈,现在所有作业都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