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口误把顾疫情说成顾选情 台网友:终于说实话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0 09:20:27

  华夏经纬网6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受访时表示“台行政机构的工作就是‘拼经济、顾选情’”,除了遭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嘲讽台行政机构沦为绿营竞选总部,台湾网友也狠酸苏贞昌“终于说实话了”。

  报道称,苏贞昌18日南下屏东参与台铁潮州基地启用,当面对记者问到绿营选举布局的看法时,苏贞昌回应“怎么样提出符合民众期待的人选来为县市做建设是民进党的责任,台行政机构的工作就是把政务做好,‘拼经济、顾选情’”。

  而除了18日,苏贞昌本月3日上午到高雄展览馆视察孩童大型疫苗施打站,在受访时,苏贞昌也曾不小心口误说出“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随即修正为“作战”。

  对于苏贞昌的说法,台湾网友纷纷怒呛苏贞昌“讲一次是口误,讲两次就是诚实”、“这不就代表满脑子都是选举?”、“政客诚实中”,同时也有网友狠酸“其实他没有口误,而是说出心里话”、“实话实说,在那叫什么?”、“终于不说谎了!”、“最会选举的政党”。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