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佳龙再战台中?王世坚点名苏贞昌:可以这样讲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2 13:38:13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年底登场的台北市长选战,有不少人认为前“交通部长”林佳龙或可代表民进党出马一战,但民进党“立委”杨曜却表示反对,亲绿名嘴温朗东也投书媒体指林佳龙应该“光复台中”。对此,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直言,“行政院长”苏贞昌在新北市跌倒,难道要换一个“行政院长”,叫苏贞昌回去翻转新北吗?

据报道,王世坚21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有名嘴说认为林佳龙应该去选台中,这有点过当,他的意思是,林佳龙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应该要回去选,任务还没结束。

王世坚直言,苏贞昌在新北市跌倒,也应该在新北市站起来,所以苏贞昌的任务还没结束,可以这样讲吗?他现在是“行政院长”,如果硬要这么解释,难道要换“院长”,叫苏贞昌回去翻转新北市的命运?因为他的任务还没结束,在新北市跌倒,就在新北市站起来,“这种名嘴的看法,说说可以,仅供参考”。

此外,针对民进党的台中市长候选人人选和布局,林佳龙日前表示,从来不是个人或政党输赢的决定来台中,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曾在台中十年磨一剑提出愿景,很感谢台中能够让他实现理想都是成长的养份,盼有适合的人才可以传承也会帮忙辅选。

林佳龙说,台中市由民进党推出的优秀人选来治理大台中,带动中彰投民均衡的发展,现在台中和台北的人口是两个城市人口下降的市,为什么人口用脚投票离开城市值得大家深思。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