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逾5000名新冠逝者默哀 国民党团:民进党心中只有选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0 09:07:22

华夏经纬网6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冠肺炎疫情至18日,台湾地区染疫人数超过324万人,死亡人数破5000人,国民党团19日召开记者会,为确诊死者默哀1分钟,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痛批,民进党心中只有选举不愿哀悼,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说要拼经济顾选情,把防疫当选战在打,是世界奇观,国民党团给予最严厉的谴责。

依据台当局疾管部门到18日的统计,台湾地区累计染疫人数高达324万4453人,死亡人数正式突破5000人,死亡率为万分之13,曾铭宗表示,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超过5000人、中重症患者超过1万2000人,但是这段期间民进党当局忙着选举,更不愿意为死者哀悼,所以国民党团为死者致敬哀悼、为中重症患者祈福,祝福民众平安健康。

曾铭宗痛批,苏贞昌讲出“拼经济,顾选情”是说心里话,民进党当局把防疫当选战,对县市政府更是当“认知作战”在打,这是世界奇观,国民党团给予最严厉的谴责,“这是什么乱七八糟当局”,呼吁民进党应该学习国民党团,举办类似的哀悼说明会,而不是心中只有选举。

民意代表费鸿泰指出,确诊数已经数百万人,亡故的亲人唤不回来,盼疫情赶快过去,民众平安幸福安康,对于5000多位往生者,国民党团深感不舍,祝福台湾的疫情赶快过去,大家都能够安居乐业。

民意代表林德福表示,国民党团对于死亡的悼念,“大悲无言、大悲无泪”;民意代表李德维则说,这些5000多位确诊过世的人,都是你我的好友、也是亲人,国民党团无声悼念,无限追思;民意代表郑正钤说,现在有很多阿公阿嬷、小朋友都走了,国民党团为往生者哀悼、为在世者祈福,“大悲无言,天佑台湾”。

民意代表洪孟楷表示,早上才参加确诊者逝世的告别式,5000多位新冠肺炎患者离世,就是5000多个破碎的家情、永远来不及说的道别跟遗憾,祈求平安健康是人民最卑微的请求,请民进党当局听听台湾人民的心声,“我们不能输掉这场抗疫的作战”。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