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轰陈时中“青蛙肚皮吹破” 蒋万安要苏贞昌回答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9 10:57:46

华夏经纬网8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内湖交通问题再成选战攻防焦点,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日前祭出4大改善策略。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对此批评陈时中如绿色青蛙,“不断地吹,结果吹太大肚皮就破了”,更质疑陈时中称只有他担任当台北市长,民进党当局才会跟他配合,要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说明是否对不同政党的执政县市大小眼。

蒋万安8日受访表示,近日看到陈时中大阵仗开记者会,提出相关改善政策,陈时中他野心很大,但懂得真的很少,就像一个绿色青蛙在选举时不断地吹,“结果吹太大肚皮就破了”,看到他好像提出很多改善政策,但事实上什么也没说,只有一、二、三、四这样的口号,而且很多是之前评估不可行的政策。

蒋万安酸说,陈时中在记者会唯一明确讲的,就是说只有他担任当台北市长,民进党当局才会跟他配合,“我非常惊讶,难道陈时中过去担任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就是用这样的心态对待台北市吗?”难怪当时不管是疫苗、快筛都不给台北市,造成台北市的痛苦跟困扰。

蒋万安呼吁,苏贞昌也应该好好出来说明,陈时中所宣称的民进党当局会对于不同政党的执政县市大小眼,难道这是真的?还是只是他的幻想。

蒋万安补充,台北和新北优化交通问题,最近他跟新北市长侯友宜交换意见、与他请益讨论,达成非常高的共识,接下来也会陆续让大家知道,未来台北和新北之间就会更加紧密合作,做好区域治理的工作。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