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对陈时中充满信心? 郭正亮曝选举操盘内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30 09:25:06

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有最新民调指出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仅获得18%的支持,民进党籍前民意代表郭正亮透露,民进党不是对陈时中多强有信心,而是对操盘有信心。

根据台湾TVBS民调中心27日公布的台北市长选举支持度民调结果,国民党蒋万安为39%,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增至24%,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则是降至18%。

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分析,台北市绿营跟中南部不太一样,他们会分得比较精准,因为这是县市选举,无关“统独”、无关台湾前途,“所以不要用‘抗中保台’来压我,听了会很不爽”,这就是广义的浅绿,意识形态没那么重。

郭正亮强调,很多人都认为,这三个人都提名之后,绿营的支持者就会回流,“错!这个判断一定是错的!”防疫的议题会让部分的浅绿回流不过去。

不过,郭正亮也直言,民进党对陈时中的信心在哪里?就是连四大“公投”都可以逆转,信心的基础就在这里。等到民进党全面介入辅选,就可以把陈时中拉上来。民进党不是对陈时中多强有信心,而是对操盘有信心。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