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宋云飞快评:台湾快筛之乱又一桩 绿营政客“只防君子不防小人”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6-23 18:07:38

台湾快筛之乱又一桩,这几天又爆出资本额仅500万(新台币,下同),且主营业务为贩卖打印机耗材的大鑫信息,进口的美国快筛品牌“富乐Flowflex”快筛试剂,其实混用劣质品,出现验不到品管线C线、测试线T线(即无法测出阳性)。这样的筛剂,这样的防疫,台湾人民花钱买再多快筛又有何用?

此事受害的岂只是小老百姓?台当局内政部门、交通部门、防务部门、桃园市政府、高雄市政府、台北市政府等,也都买了富乐的快筛试剂。光高雄市政府就向富乐购买了近亿元的无效试剂。

台湾大鑫信息无医疗背景,但却轻易取得台当局的EUA(紧急用户许可证),台“食药署”居然核可其进口2.4亿剂。让人质疑莫非这又是“绿友友们”的杰作,不然怎可能又如此神通广大?

事发后,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在记者会上,解释“食药署”审查很严格,但很多措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指挥中心”这种完全不负责任的言论,又引来舆论一片挞伐,但我恰恰认为这次“指挥中心”难得说出真心话!

想起去年5月疫情爆发,郭台铭、台积电、慈济秉持着人饥己饥的精神,急着赠送台当局原厂疫苗,“指挥中心”却用各种安全理由、行政程序,宁犯众怒也要处处阻挠刁难疫苗进来,郭台铭也是千辛万苦才拿到疫苗EUA(紧急用户许可证)。对比现在台当局却又轻放大鑫信息验不出阳性的假快筛进口。造成众多确诊者误认自己是阴性,不只是没办法及时治疗,甚至还会传染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对疫情扩散造成严重后果。

对比去年郭台铭等民间赠送疫苗民进党当局严格态度,两者宽严差距如此巨大,不正好说明“指挥中心”、“食药署”真的“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只叹台湾人民在疫情期间,不只要防疫,还要防民进党当局这个猪队友扯后腿!岂不可悲、岂不可怜?(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