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快评:恩恩事件往新北推责? 别让正义抹上政治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6-23 18:08:19

恩恩爸

绿营媒体铺天盖地把责任往新北市推,从“恩恩爸”身上隐约可以看到“仲丘姐”、“小灯泡妈”的影子。(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新北市男童恩恩染疫病殁事件最新的发展是,“恩恩爸”要求市长一定要带着卫生局长、消防局长为此事负责跟道歉,两个政务官必须下台,侯友宜则交由选民决定。

如果查出责任谁属当然要道歉,不仅道歉,还要究责,“恩恩爸”的要求没有错,问题是,今天因感染疫情而病殁的不是只有恩恩一个儿童,而是5000多个大人小孩,他们的冤屈要找谁去讨、责任找谁来要?他们的家属就该默默地承受?即便要求了,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有哪一位官员下台了?道歉了?

新闻天天在闹,尤其绿营媒体,铺天盖地把责任往新北市推,“恩恩爸”自是最佳的宣传工具,从“恩恩爸”身上隐约可以看到“仲丘姐”、“小灯泡妈”的影子,绿营似乎乐此不疲,想方设法打造出一个“恩恩爸”,在年底地方选战中谋取利益。

“小灯泡”和洪仲丘的不幸大家深感同情,同样,“恩恩”的状况大家也咸感哀戚,但令人费解的是,有必要踩在不幸者身上大张旗鼓、无限上纲吗?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模式,一种踩在受难者身上借机出头的模式。当然我们不希望 “恩恩爸”也走上这条路,这真的会让“正义”抹上一层“利益”的色彩。(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