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商会喊话台湾开放边境 台网友气炸:别人孩子死不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4 09:48:19

台湾美国商会

台湾美国商会发布《2022台湾白皮书》,台湾美国商会执行长魏立安(右)、副会长吴王小珍主持(左),吁请台湾把握产业转型“黄金时机”。( 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20624094729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台湾美国商会22发表《2022台湾白皮书》,呼吁“台湾地区应掌握黄金机遇,提高竞争力”。美国商会副会长吴王小珍说,盼民进党当局在安全情况下,逐渐开放边境,重启商务活动,这对台湾地区非常重要,别的地方开放走得很快,台湾边境控管若变成障碍,将失掉投资机会。

此消息引热议,岛内网友纷纷留言怒批:“别人的孩子死不完?”、“每天都死100多人,啊是觉得这样的情况还不够惨,还要死更多人才行吗?”、“最好不要老美说什么就做什么,不然显得蔡英文当局是美国儿皇帝”、“为什么要听别的国家的话?为什么要参考防疫松散的国家?”、“吹吧,你看过美国市场开放吗?有啦,单方向啦!”、“很多老人、孩子都走了,民进党有看到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