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石斑鱼被禁后台湾某公司竹筴鱼又被禁一周 台网友:塔绿班踢到铁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4 09:50:55

竹筴鱼

图为竹筴鱼。(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大陆日前暂停进口台湾石斑鱼后,又宣布台湾一家公司输大陆的竹筴鱼,外包装袋上验出新冠肺炎病毒,禁止该公司申报输入1周。海关总署23日表示,台湾进口的一批次冻竹筴鱼中,包装样本上验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此消息掀热议,大批台湾网友表示,台湾应更注重食安问题,而非凡事都上纲政治与意识型态。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因从台湾输大陆的的一批次冻竹筴鱼的包装样本验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台湾东和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申报1周,至6月29日止。事实上,日前大陆也指在台湾某公司白带鱼包装上验出新冠病毒。

竹筴鱼一事引发热烈讨论,岛内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重视食安的塔绿班踢到铁板了,1450又要崩溃酸大陆了”、“陈吉仲上次不是要告吗?进度在哪里?”、“民主的鱼再添一种”、“没事!没事!可以外销日本美国啊!自由的竹荚鱼!”

也有网友表示:“又要怪马英九了”、“台军又可以加菜了!”、“又要补助了!这次是几亿新台币呢?看来稳赚不赔”、“台湾真的要多注意食安问题,不要出事了都扯政治、骂别人”、“台湾自己食安怎样,你我都很清楚”。(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