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正亮一句话点破全联认购500吨石斑鱼盲点 网友暴动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4 11:45:47

大陆13日起暂停进口台湾石斑鱼,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22日承诺,将认购500公吨石斑鱼,引发各界热议。但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则质疑,石斑鱼每年本就有64%内销,全联应把“是额外再增购500吨吗?”说清楚。大批网友对此说法相当支持,认为郭恐戳破了惊人的内情。

郭正亮22日在岛内中天新闻台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表示,全联买500吨石斑,重点该问“本来有没有买”,因石斑鱼一年的产量只有36%出口,其他64%都在岛内消费,“所以全联是额外再增购500吨吗?”郭喊话“把话讲清楚”,说不定全联本来就要买500吨,只是把原先的额度拿出来讲。

郭正亮强调,岛内商家若此时跳出来宣传“我要买”,那必须告诉大家“你去年买多少吨”,这样大家才知道是不是多买,因为如果石斑鱼有36%是出口,其中91%是到大陆,原本就有64%在台湾销售,“这不就表示我们能卖的量就是这样吗?”

此说法掀热烈讨论,台湾网友纷纷留言:“郭正亮太猛了!一针见血!”、“郭正亮要小心了,感觉你不小心说出天大秘密了”、“还是老郭聪明”、“老是说真话,小心某党会把你踢出去噢!”“说得很对,这是全体台湾民众与消费者都有权利知道的事,而非单纯只是喊喊口号,用来大内宣”。(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