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因椎间盘突出入院手术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7 09:11:04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因椎间盘突出并神经根压迫,26日下午于台北荣民总医院脊椎手术团队施行腰椎显微手术,赖清德当晚表示,目前一切顺利,也可以下床走动了。“特别向关心的朋友报一下平安”。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表示,赖清德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诊,经检查发现为左侧腰椎第五节/荐椎第一节椎间盘突出并神经根压迫,26日下午1点半于台北荣民总医院由脊椎手术团队施行腰椎显微手术,手术非常顺利。

  赖清德晚间在脸书表示,25日晚他因腰椎略感不适,至台北荣总检查,26日下午已完成简单显微手术,“感谢北荣团队的专业诊疗,目前一切顺利,也可以下床走动了”。对于因此惊扰大家,他非常抱歉,也特别向关心的朋友报一下平安。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