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月潭停车一次100元新台币?台网友揭无良业者骗钱伎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7 16:20:49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一位网友爆料,她日前去日月潭时,遇到一个阿婆业者招揽停车,经议价后,双方协议收费100元(新台币,下同)不限时停车,没想到驶入停车场才发现该处根本是免收费的公有停车场。

  该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日前她开车去日月潭旅游,到码头附近寻找停车位时,遇到一位阿婆业者招揽“坐船免费停车”,但因为她并没有要搭船,上前询问停车费用,起初阿婆开价停车不限时间一次150元,经议价后,阿婆给出优惠,同意以一次100元收费。

  到了停车场后,该网友的妈妈发觉眼前的停车场先前并无收费机制,停车场前方告示牌写着“公有地”,才发觉阿婆业者所指的停车场,根本就是免收费的公有停车场,再次询问阿婆,对方一度不愿退款,直到她拿出手机,阿婆误以为要报警才退钱,还持续咒骂她。

  该网友提醒大家:“奉劝要去日月潭游玩的旅客千万要小心,不要再被骗钱!”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