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电价确定调涨 王美花挨批“花式逻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8 09:21:52

王美花台湾电费涨价

电价确定调涨,凌涛批王美花“花式逻辑”。(凌涛提供)

电价确定调涨,平均涨幅8.4%,国民党桃园区议员参选人凌涛说,去年开始各方就提出警讯,台当局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还曾“鸡排对赌不缺电”,如今冻涨4年的电费确定调涨,凌涛痛批王美花半年来“花式逻辑”,对于能源政策失能却束手无策,让民众面对疫情、生意惨淡的情况之下,还要陷入“供电不稳”、“电价物价齐涨”痛苦,雪上加霜。

凌涛说,早在今年2月26日,因应乌俄战争的变局,国民党就提及去年台湾自俄罗斯进口约180万公吨天然气,将近占10%。结果苏贞昌团队过去对国际局势过于乐观,急着辩解,却忽略所有的评估几乎建立于“未开战”的前提。

凌涛说,从去年底开始,台湾的供电问题需要注意,产业各界也纷纷提出建言,却都被民进党当局当成耳边风,王美花还挂保证说不会停电,更对赌鸡排,结果3月3日全台湾大停电,他们到台湾台湾地区经济部门门前呼喊:“王美花欠全台湾人一块鸡排。”但王美花不认账。

凌涛还说,王美花3月14打包票,新的天然气、燃煤找到替代货源,采购价格比俄罗斯还要便宜。岂料6月23日王美花就改口说,受到俄乌战争影响,燃料成本上升,能源价格高涨,电价有不得不涨的压力。

凌涛痛批,王美花半年来,不停的“花式逻辑”,对于能源政策失能却束手无策。台湾地区经济部门今天拍板涨电价,证明民进党错误能的政策,让台湾人民面对疫情、生意惨淡的情况之下,还要陷入“供电不稳”、“电价物价齐涨”痛苦。呼吁台当局拿出办法来,不能让民众、小商店在疫情期间,增加电价,雪上加霜。(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