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筛之乱 陈时中想落跑不先揪出老鼠屎“自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6-30 10:03:36

国民党民意代表揭露申请快筛EUA厂商的联络信息,被台当局“食药署”外泄给公关、顾问公司,结果“食药署”没查哪个公务员内神通外鬼,反而去查了“吹哨者”的工厂,令人觉得可笑又荒谬。看看“食药署”审查EUA的查厂,以及对瘦肉精美猪进口的查厂,做得“二二六六”;对“吹哨者”查厂,效率倒是第1名。

快筛EUA爆料连连,小吃店、电玩业者、打印机业者都能做快筛生意,且资本额都没多少,显示这并非单一个案,而是“食药署”有人内神通外鬼,其他人不是装作看不到,不然就是共犯结构。

如今有“吹哨者”跳出来,说自己申请快筛EUA,结果却有自称可以替他们弄到EUA的公关公司,通过非公开的联系渠道找上他们,这明显就是“食药署”有内鬼,跟这些公关公司是一丘之貉。此事若为真,可谓天大的弊案,没想到“食药署”政风室不积极抓出害群之马,反而跑去约询“吹哨者”,是想制造寒蝉效应?

当初瘦肉精美猪要进口,“在野党”喊多少次查厂,都以疫情为由,拖延没做;这次抓到黑心快筛,若当初有做好查厂,又岂会让业者有机会偷天换日?这些攸关民众健康的重要事, 民进党当局不好好查清楚再开放,反而“吹哨者”揭发黑幕却被调查,真是讽刺。

台湾民众快筛需求已缓解,然而快筛之乱还没结束,因为事件的本质不是货够不够,而是有没有人从中牟取不当利益?“食药署”到底有没有人内神通外鬼?有没有人发疫情财?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和“食药署”有责任主动揪出老鼠屎自清,更何况陈时中也说大家认为有疑虑、弊端,本来就都应去厘清,可别留下烂摊子落跑。(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