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假新闻三连发 岛内网友讽刺:有党证不用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4 09:45:07

用爱发电

用爱发电(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在脸书质疑民进党当局,假新闻连三发,包括:“疫情指挥中心”大内宣,台湾地区儿童疫苗接种率“世界第一”,下午才赶快更正,输给新加坡。

另外,民进党竟称“执政6年来第一次涨电价”,遭查核组织打脸,民进党在2018年曾经调涨电费。

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王美花还说各国各地电价涨幅高于台湾地区,结果法国限制电价涨幅不得超过4%、美国(EIA)预估今年平均住宅电价涨4.6%,都低于台湾地区。

王鸿薇问民进党,这三篇假新闻办不办?300万新台币罚不罚?

对此,台湾网友反讽笑称,“民进党脸皮极厚没问题的!别伤了皇城之内的和气!”、“有党证叫误会、误植当然不用罚啊!”、“民进党做什么都是对的,不要太不满”;也有网友引用陈时中名言“我就不能说错一句话吗?”更有人怒批“塔绿班真的无耻!”、“塔绿班不倒、台湾不会好!”(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