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绿色恐怖”步步进逼,完全笼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7-04 14:05:38

继NCC (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准备纳管FB、YT后,绿营民代蔡易余更加码提出要求岛内论坛 PTT 规范及实名制,以便追究。其荒唐理由竟是,PTT有?对俄乌战争抱持投降主义、“分化抗中团结”,为了厉行“亲美抗中”的政治正确,服膺“唯绿是从”的意识形态,民进党已经走火入魔,严禁不同声?、打压杜绝异议,只剩下“一言堂”。

可是,蔡当局愿意充当乌克兰啦啦队,期待逆转胜是一回事,但岛内网友综合国际情势,客观分析俄乌战争胜负得失也自有道理,凭什么不让说?

FB和PTT乃是台湾两大社群媒体与资讯流通平台,虽然构不上理想的言说情境进而营造公共领域,但也算是众生喧嚣、百家争鸣,多元并陈的舆论场,PTT历史悠久,源自台湾大学电子布告栏BBS站,设立宗旨期在网上建立起一个快速、即时、平等、免费,开放且自由的言论空间,PTT实业坊亦承诺永久学术中立,绝不商业化、绝不营利。

然而,这样一个资讯广泛交流,不设防也不设限的平台,却早被民进党利用得淋漓尽致,里面不仅有众多网友,却也不乏网军侧翼,配合绿营暨绿媒,洗版、带风向、冲声量,成为1450(指绿营网军)议题设定的大本营。

如今,民进党用尽废退,为了永保政权延续,不惜压缩民主政治的言论自由空间,清算“在野党”、关闭中天新闻台、纳管网络平台,台湾人民只能迎合蔡当局以美国视角、观点来看事情,只有喜鹊与鸵鸟可以苟活,听不得乌鸦叫,一有就杀掉。

“绿色恐怖”不仅来了,甚至已经步步进逼,完全笼罩。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姚思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