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一建筑物凌晨发生火灾 烧毁6间殡葬业礼仪公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04 16:16:13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市一处铁皮连栋的两层楼殡葬服务业公司住宅4日凌晨发生火灾,猛烈火势烧毁6间从事殡葬业的礼仪公司,无人受伤受困,起火原因及损失进一步调查中。

台湾桃园火灾

台湾桃园市一处铁皮连栋的两层楼殡葬服务业公司住宅4日凌晨发生火灾。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桃园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桃园市消防局表示,消防局凌晨3时4分许接获民众报案指出,在中坜区培英路发生火灾,消防员立即出动人车前往抢救,现场为连栋铁皮搭建建筑物,起火层为第1层至2层。

消防局指出,由于当地大多从事殡葬及礼仪相关业务,因此屋内有堆积纸扎物品等易燃物,大火迅速蔓延,邻近的铁皮建物瞬间陷入火海,现场不断冒出浓烟及大火,消防人员3时12分抵达现场后,立即拉水线抢救。

消防局说,第二大队共派出37辆各式消防救护车及消防员96人前往救援,火势在6时4分扑灭,燃烧面积约500平方米,烧毁6间从事殡葬业的礼仪公司,所幸无人受伤受困。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