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外务省标识“台湾地区比大陆危险” 岛内网友酸:塔绿班不出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4 17:17:26

据日本外务省1日最新公布的“海外安全情报”显示,中国台湾地区目前维持在“非必要旅行”的“第二级”警戒,而中国大陆则被调降为最安全的“第一级”,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岛内网友热议,狠酸时常将防疫优异成绩挂在嘴边的民进党当局:“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

日本外务省该份名单与相关地图显示,目前同中国大陆被列为最安全“第一级”的还有美、英、德、法、加、韩等国,而与中国台湾地区一起被列为第二级“非必要旅行”名单的则有俄罗斯、朝鲜、乌克兰、土耳其、新西兰、澳洲等。

该报告今(4日)转发至台湾社群平台Ptt后,立刻引发台湾网友的大暴动,大酸民进党当局“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说好的台日友好咧?”、“CDC快告诉日本我们世界第几!”、“塔绿班玻璃心碎满地”、“谢谢日本觉得台湾地区跟朝鲜一样危险”、“塔绿班不准备出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