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绿营侧翼狂黑!徐巧芯曝惊人真相:柯志恩做对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4 17:18:39

国民党中常会正式征召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参选高雄市长后,近来遭外界攻击在美国置产,她在脸书直斥“侧翼动作好快”,自己光明正大。3日晚间柯志恩在脸书气炸发文,表示自被提名参选高雄市长,短短几日就连番遭到侧翼、网军、假账号,甚至被起底的政治打手不乱骚扰诋毁。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今日评论,“柯志恩做对了很多事情,她在打一场现代化的选战”。

徐巧芯今日在中天新闻《大新闻大爆卦》中指出,许多人目前对国民党双北的选情有点忧虑,民进党可能会提很强的人选,但现在转到高雄,现任市长陈其迈其实够强了。徐巧芯更直言“柯志恩做对了很多事情,她在打一场现代化的选战”,强调“勇往直前、速战速决、直球对决、不要怕”才是现代化选战的重点,“现在我们是挑战者,因为不是连任,哪里有做不对的地方,就是要直接响应”,徐巧芯更以之前陈其迈的“来者是客”、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形容柯志恩是“阳光女孩”及现在的翁达瑞“抄袭发财说”举例,柯志恩通通以正面的方式迎战,这就是现代化选战,必须要快速直球对决。

徐巧芯更提及,柯志恩同时把“阳光女孩”和“抄袭发财说”结合在一起变成自己的政见,她的政见不会只有对高雄的选举有帮助,其他县市的国民党籍候选人看到柯志恩在讲“网络霸凌”的时候,一定会有共鸣、一定都会声援,那这样团体战的正面循环就来了。最后徐巧芯也直言“柯志恩现在面临艰困的选战,因为对手是陈其迈,但若是蓝营的大家都能用这样的思维面对选举,双北选战一点都不困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