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双北改派“双陈配”?  徐巧芯分析:蔡英文梭哈2024布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5 10:00:36

陈时中陈建仁

陈建仁、陈时中。(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资料照)

台湾地区年底各县市选举登场,日前传出绿营双北可能推出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的“双陈配”,对此,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提出4点分析,徐表示,只要陈时中选,全台湾的议题主轴就是防疫、讨厌陈时中氛围;但若不让陈时中选,等于提前宣告民进党防疫失败,一样重伤,而双陈配是高风险、高报酬,“蔡英文All in 梭哈2024布局。”

对于双北首长选战,徐巧芯表示,本周末有各种奇怪的新闻,看似民进党陷入了台北市、新北市的提名焦虑。其实更简单的说,这个提名难题,可以称为“时中矛盾 Clock paradox”

徐巧芯解释,只要陈时中选,全台湾的议题主轴就是防疫、讨厌陈时中氛围;但若不让陈时中选,等于提前宣告民进党防疫失败,一样重伤。

对于“陈建仁”的名字是否重新回到台北市、新北市的选战视野,徐巧芯分析:

1、全台主战场跟着时钟转,陈建仁会被拖累。

2、双北格局绑定,有助于国民党一起过关。

3、但也有风险,胜选的前提在于紧密合作。

4、高风险,高报酬,蔡英文All in 梭哈2024布局。(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