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盛传不想参选台北市长 陈时中:本来就没宣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5 13:52:42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双北市长人选悬而未决,近日传出台卫福部门负责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原本有意参选台北市长,但因提名人选迟迟未定而萌生退意。陈时中今天受访时表示“本来就没有宣布,就没有什么退意”,并两度强调“把防疫工作做好”。

  年底“六都”市长选举逼近,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名单未定。台交通部门前负责人林佳龙近来积极表态,而陈时中身兼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面对疫情和选举夹击,屡屡被问及选举问题,皆未明确回应。近来更传出蔡英文希望陈建仁出战台北市,让陈时中不想当“备胎”而萌生退意。

  根据台媒报导,陈时中5日被问及是否萌生退意?他表示“本来就没有宣布,就没有什么退意”。至于是否因为疫情而影响进退?他表示“疫情有控制好,就没有进退问题”。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