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气炸!柯志恩轰绿网军人格污蔑 扬言提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5 14:00:34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正式征召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参选高雄市长后,近来遭外界攻击在美国置产,柯志恩昨天在脸书发文痛批,表示自被提名参选高雄市长,短短几日就连番遭到侧翼、网军、假帐号,甚至被起底的政治打手不断骚扰诋毁,这让她忍无可忍,直言对方“自以为扮演‘上帝’”。她更严正指出,“若想以此卑劣手段诽我、谤我、污蔑我,必循法律途径讨一公道,绝不妥协!”

  柯志恩指出,自从她被提名参选高雄市长之后,短短几日就连番遭到侧翼、网军、假帐号,甚至被起底的政治打手不乱骚扰诋毁,“一般的无聊谩骂也就罢了,没想到竟对我最在乎的人格及学术名誉进行污蔑,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柯志恩说,电视台政论节目,永远是一个负面的讯息附上一个问号(规避法律责任),然后来做讨论,当受辱的一方要做出辩驳时,就搬出“政治人物要经得起检验”作为冠冕堂皇的借口。

  柯志恩质疑:“以扭曲的事情自问自答,前题设定已有偏见,又何来公平的答案?”同时痛批这样做“并非真心要厘清真相、客观讨论,而是故意搬弄是非、夸大扭曲、误导观众,以达到带风向的目的”。

  柯志恩表示,“好像你们或其他绿营政治人物从未讲错话!自以为扮演‘上帝’,把蓝营政治人物一字失言都可当成世间大罪进行审判,如此心态实可鄙可笑!”

  柯志恩说,最可恶的还是躲在键盘后的假帐号,不敢在光天化日以真名留言,为其言论负责,却只隐藏在网络的阴暗角落,以恶毒不实的言论暗箭伤人或进行网络霸凌。

  柯志恩指出,“从过去无数次选举的经验,对候选人破坏形象、栽赃抹黑,不就是网军最擅长也是最廉价的选战模式?连赖清德也曾指名‘蔡英文的网军不要再攻击抹黑?’”

  柯志恩强调,自己参选的目的是希望使高雄更好,彰显我们对一座城市的治理想象,同时立下典范,打一场美好的选战,竞争是要相互激励,不是要毁灭对方,更不是要践踏别人、成就自己。

  柯志恩最后呼吁,“希望那些成立假帐号发动匿名攻击的主子可以休矣”,更严正指出,“若想以此卑劣手段诽我、谤我、污蔑我,必循法律途径讨一公道,绝不妥协!”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