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直攻2024? 赵少康提一点:不能再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6 11:14:18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昨(5)日受访时表示,“如果侯友宜要去选2024的话,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同时也直言“怎么说服选民”非常重要。(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年底选战逼近,新北市长侯友宜迟迟未宣布连任参选,外界揣测原本侯有意不连任,直攻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但是近期因恩恩案风波,计划被打乱,国民党也将在8月底前完成新北市、台中市长提名,直接替侯宣布连任。但“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昨(5)日受访时表示,“如果侯友宜要去选2024的话,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同时也直言“怎么说服选民”非常重要,引起热议。

赵少康昨日接受台媒“中天新闻”的采访时指出,侯友宜市长一直也没有表明“他要不要选连任”,因此就有不同的讲法,但赵少康认为“选举选哪个职位,是每个人的权利”,因此侯友宜当然有他自己的考虑,赵少康也坦言,他如果愿意选连任的话,连任的机率很高,“如果要去选2024的话,也是他自己的选择”。

至于国民党是否会让江启臣接棒去选新北,赵少康直言,在江启臣担任国民党主席的时候,他的秘书长是李干龙,而李干龙的关系跟侯友宜的关系非常好,因此李干龙在中间牵线,这是很自然的事。赵少康也认同“江启臣很优秀”,若是愿意来选新北市也很好,但赵少康也强调“一方面党中央也在看,要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因此最晚就拖到八月底,不可能再拖了”。

最后若是侯友宜想竞选连任,也有意要角逐2024的话,也有人担忧会重蹈2020年的覆辙,对此,赵少康也坦言,关键在“看侯友宜如何说服选民”,另外赵少康也指出,“侯友宜选新北市的票数也相当关键,对手是谁?赢对手多少票,这个也很重要”。(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