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再破底散户哭出来!她大赚百万放到赔钱超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2-07-06 11:17:22


台积电股价近来不断下跌。(示意图/达志影像)

台股近期跌跌不休,5日最低来到14100点波段新低价,指标股台积电再破底跌至433元(新台币,下同),市值仅剩下11.23兆元。一名女网友在Dcard发文表示,自己手上持股台积电加上航运,本来大赚100万元,没料到这波跌势来得又急又猛,帐面损益直接变成负8万元,让她超级崩溃。

原PO发文一开头就自嘲“韭菜如我”,表示因为要上班,不会一直盯盘,股票买完后就一直放着,当初航运股加上台积电赚了100万元,结果放到现在,帐面损益变负8万元,原以为下跌只是暂时,完全没料到会从大赚变赔钱。

其他网友纷纷表示,“真的要出场了,大空头这才刚起步”、“为什么不用预挂单的方式卖啊,赚的放到赔很可惜欸”、“空头主升段,反弹就是让人家跑的”、“每天只看尾盘你也知道该卖了吧”、“再不卖要赔更多喔”、“韭菜就是怎么赚怎么吐回去,正常”。

更有其他苦主留言,透露自己“没密切关注,帐面损益从赚10万元变赚1万元,刚突然醒了,是不是先出清再说,至少还没赔对吗?”其他网友则说,“如果放到变亏损了,无法接受的话就先出场吧”,“有预挂单,有警示,请善用”。(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