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自称“自由业” 台北副市长黄珊珊:自由业非随便自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2 15:16:59

台北市长柯文哲黄珊珊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的陈时中称“政务官是自由业没有任期”,后来又说当政务官“前”是自由业,对此,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强调,自由业不是可以随便自由,政务官其实很不自由,因为要负很大责任。

对陈时中说政务官是自由业,黄珊珊12日表示,政治上不用太讨论这些事,政务官是责任制,自由业不是可以随便自由,政务官其实很不自由,因为要负很大责任,她觉得还是责任问题,工作上要把自己责任做好。

黄珊珊直言,像她自己也是政务官,每个局处长都是政务官,蔡副市长也是政务官,但她在工作上不可能自由的来来去去,把自己责任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媒体问到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卸任,是否担心防疫因应,黄珊珊表示,防疫工作不可能停下来,台北市现在每日还有2000多人确诊,任何工作都不会因人设事,工作一定会有人做,只是做决策跟领导人当然比较重要的,不管怎么样,把市政跟选举比其来,自己就会去评价哪个比较重。

黄珊珊说,现在台湾还是每日几万人确诊,台北市府并无松懈,反而很担心,国际现在BA.4、BA.5,包括新加坡、美国都有往上调,甚至日本,正在密切观察,如有状况,要重新去检查量能,这些都是机动型调整,目前疫情虽平稳但无消失。(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