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迁户籍至桃园 不甩论文抄袭风波选定了 ?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2 15:19:10

林智坚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12日迁户籍,落脚中坜正式成为桃园人。(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论文涉嫌抄袭的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今(12)日上午前往中坜户政事务所迁户籍,正式成为桃园人。他表示,从小学开始户籍所在地就没换过,这次有机会服务太太的娘家、桃园市,对他来说是很关键的时间点,希望能够获得乡亲支持。

林智坚今早前往中坜户政事务所迁户籍,正式成为桃园人,他表示这是他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历史时刻,过去47年来身份证上一直都是在新竹市,户籍所在地从小学开始就没更换过。他透露,上一次到户政事务所,是跟太太结婚,配偶栏加上“桃园的女儿”,很期待成为桃园人后,在这段时间跟桃园乡亲有更多互动,并透过政绩、政见等,赢得桃园乡亲的支持。

针对论文涉嫌抄袭的风波,林智坚表示他已做过很多说明,两所大学也都表示会成立学术伦理审定委员会,有自信在程序走完后“还他清白”,“这段期间请大家尊重学校的独立性、公正,不要再通过舆论媒体的方式给学校压力”。(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