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危险了?台媒体人曝光“这群人”会决定市长人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2 15:20:28

新竹市长林智坚1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2份论文疑似涉嫌抄袭,台湾媒体人黄扬明指出,桃园市在岛内六大城市中是人口老化最不严重的城市,且20岁以上人口中,有超过70万人的学历在大学以上,“可以说,今年底,知识分子的投票倾向就会决定了县市长的人选!”

黄扬明今(12)日在脸书表示,林智坚的论文事件,关键会是台湾大学及台湾中华大学未来的学术伦理认定结果,尽管林智坚阵营定调论文事件为“抹黑、泼脏水”,以“政治攻防”来评估利弊得失,但论文是否抄袭是大是大非的议题,未来一旦被认定确实有抄袭,甚至将他的学位撤销,才会开始冲击选情。

黄扬明指出,“城市学”网站去年引用台湾“主计总处”的统计资料,发现全台人口老化指数最不严重的城市是新竹市,桃园市则排在第3名,是台湾六大城市中的冠军;且他进一步查询,发现桃园平均年龄40.5岁,20岁以上人口约181万人,大学以上(含就读中)学历人口则在71万人左右,代表不含专科等学历,桃园的选票有近4成为大学以上的知识分子,“可以说,今年底,知识分子的投票倾向就会决定了县市长的人选!”

黄扬明说,论文事件爆发1周,林智坚把他的诚信押注到赌桌上,“当底牌掀开,冲击的不会只有桃园的选情,包括新竹、双北等地,都可能受到连带冲击,民进党高层不可不慎”。(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