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台湾屏东空中嘉年华于22日至24日揭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7-13 16:33:12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空中视野看屏东山海美景,台湾屏东县府7月起规划系列屏东空中嘉年华活动,7月22日到24日在恒春机场正式揭幕,并首度邀请超轻航机驾驶飞行员,从屏东县高树乡皆豪飞行场飞行到恒春机场,台湾中华航空协会理事长黄仁谷形容,这条航线风景很迷人,有山有海,还有山海一线,也是首度开放超轻航机飞行航线。

  黄仁谷飞行超轻航机逾20年,他说,从高树乡皆豪起飞后到恒春机场这条风景很迷人,屏东北边起飞后,沿路都是山,直接到飞到林边溪出海口转海线,飞起来很舒畅的。

  “以往飞行都是场域飞行,没有跨区飞行,这是创举”,黄仁谷说,这条路线已经试航三次,感谢民航主管部门、屏东县府,规划这条空中走廊,这条航程98公里,航程约40分钟,飞行高度1000英尺,这条航线平常没有开放,风景迷人,有山有海,还有山海成一线,飞起来很舒畅。

  屏东交旅处长黄国维说,暑假规划屏东空中嘉年华,7月22日到24日在恒春航空站登场,有超轻航机共乘体验、特色市集开场。7月30日至31日在高树乡屏东智慧农业学校举办教育论坛及无人机专业课程,邀请到业界知名人士为大家进行分享。

  8月6日至7日在屏东县遥控无人机飞行场有精彩定翼机表演、无人机趣味竞赛及术科场地体验;8月12日至14日连3天在屏东县立体育馆,现场有精彩的FPV表演、教育论坛及沉浸式机械手臂VR体验,活动期间全程免费入场。

  2022屏东空中嘉年华活动7月22日起至8月14日止,连续四周,屏东县府提醒活动全程均戴口罩,遵守现行防疫措施,另超轻航机同乘体验及遥控无人机学、术科培训班,分别在7月13日及15日中午开放线上预约。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