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我没有落跑 自认防疫成绩及格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5 12:11:50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获民进党征召参选台北市长,14日在台行政机构提出请辞,媒体在会后记者会上两度提问他“落跑”参选,陈时中否认“落跑”,他说他是政务官,要随着任命执行相关的任务。对于在任的防疫成绩单,陈时中说,他自认有及格,分数由大家公评。

  陈时中13日获民进党正式提名后,14日在台行政机构提出请辞,获得苏贞昌的肯定和祝福,由台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在会后记者会转述,陈时中出席记者会回应提问。

  由于外界质疑他在疫情严峻之际“落跑”参选,因此记者会上媒体两度追问他如何面对质疑。

  陈时中强调,他没有“落跑”的情况,他是政务官,要随着任命执行相关的任务,他在职的每一天都兢兢业业执行任务,随时因应组织调整与疫情变化,他非常有信心,未来不管谁接疫情中心,都能把防疫做好。

  有关他的竞选团队成员,以及外传网络部由亲子节目主持人“焦糖哥哥”陈嘉行担任操盘手。

  陈时中没有说明,只表示昨天刚获民进党中评会的征召,所以竞选团队是渐次成形,但外界提到谁是操盘手,并没有这情况,他很欢迎年轻人进来帮他的忙。

  对于陈时中在疫苗采购、快筛试剂等决策问题都遭外界批评。

  陈时中表示,他与疫情中心都尽心尽力,鞠躬尽瘁,但总会有不完整地方,大家都会虚心接受,对于没有达到完善的部分,会向民众表达歉意,毕竟他无法每件事都做到100分,但他可保证,疫情中心全体同仁大家都尽心力。

  对于自己在台卫福部门的防疫表现打几分?

  陈时中说,分数应由别人打,但他自认有及格,至于分数由大家公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